叶修的咸鱼对象

全职叶all(其实已经变成杂食了,雷叶蓝 叶陶 叶皓
aph什么cp都吃。不过只写无cp【个鬼
低产长弧。三党什么的最讨厌了

【叶韩】伴你05-08

幼体叶x奶狗韩(两个人都会长大的)如果我没坑的话)

突然想写叶韩互相伴着对方成长的小甜饼

两人互换视角系列

ooc预警

上文戳链接【叶韩】伴你

——————————————————————

5

叶修抱着我走进一幢小别墅,屋子里安静的令人窒息。

“我回来了。”叶修轻轻的说了一句。他把买的杂七杂八的狗狗用具放在地上,我也顺势跳了下去,蹲坐在白色的地毯上。

“今天有点晚了,改明儿,我给你搭个窝。”叶修他一边说着,一边向狗盆里倒了狗粮,“平时我要上课,你要是想出去的话,就爬一楼的窗户出去,我把它虚掩着。”

我舔了一口狗粮真的吃还没平时别人给我的饭菜好吃。【那人家给您好吃的饭菜,还不是被您的脸吓的xd】

不多久他就端着一碗清汤面,坐在桌旁吃着。桌子大概能坐五到六个人,与这个空旷的一楼不大相配,我抬头看向叶修。他背对着我坐在那里,暖色灯光打在他的背影上。

我真切的感到了一份落寞。

我跳到叶修对面的椅子上。“老韩怎么了?快下来。”叶修让我下去我没有动。“

“得了你是想坐这里吃饭?“没等我叫一声,叶修就已蹲下身把狗盆放在我面前。

6

说实话,自从那件事之后我就不是很喜欢那个“家“,空旷寂静得吓人。

“我回来了。“我轻轻的说了一句,即便不再会有人回应我。

安顿完老韩我看了眼时间。“时间真不早了。算了,今天就下碗面吧。“我走进厨房

冰箱里没什么菜了,我下一碗清汤面再加了个鸡蛋。坐在那个木质小圆桌前,我时常也不明白,为什么时至今日,我都没能把它换成那张与房子配套的长桌。

或许还在留恋吧,留恋那个吵吵闹闹的吃饭时光吧。

突然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视线前,是老韩跳上了椅子。

“老韩怎么了,快下来了。“老韩没有动。”得了你是想做这里吃饭?“看他这样肯定,我把狗盆放在他的面前。

或许这样也不错,曾经那个会与我吵,与我闹的身影。变成这么一个“沉稳“的与狗粮作斗争的身影应该也不错吧。

7

不知不觉我到叶修家已经一个多月了,不过我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喜狗粮的味道,叶修大概是看出来了。上星期我的狗盆里放的就是与他一样的饭菜。好吃极了。

不得不承认,叶修是个生活技能满点的人,几乎什么菜他都会烧,家务事都是他在做,生活作息也极其规律,用我的话来说就像个军人一样。而且他给我搭了窝也很舒服。

唯一让我惊讶的是叶修居然已经十岁了,这是我翻完了这个家半个书房的书后得出的结论。

说来也怪,叶修家的地下室一直都是锁着的,二三楼的总共十间房,除了两间客房,书房,杂物室和叶修的房间外,其他几间都是锁着的。如果不是因为没有闻到一丝丝的血腥味和腐臭味,我都以为这里面放的都是尸体。

8

不知不觉老韩到我家已经一个多月了,他看上去不是很喜欢狗粮,我上周给他换成人类的饭菜,他看上去喜欢多了。有的时候我觉得老韩就像人一样,他不似别的狗一样喜欢向外跑,反倒常常闷在书房里,我上次进去看到他在翻书,吓了我一跳。可能是到了新环境,他不熟悉吧,我这么想着,下次我带他出去溜一圈,可能就好了吧。

今天我翻日历愣了一下,已经过去整整半年了,可是我还是和往常一样,遵守的这种奇怪的条例——六点半起床,慢跑半小时,吃早饭,上学回家写作业,十点半准时睡觉。明明自己以前最唾弃这个了,明明以前总想着呀,半夜起来打游戏明明就是想忘却。我有些自嘲地笑笑。你明明就忘不掉,却选择逃避,你真是个胆小鬼呀,叶修。

我抬起头,就像一个溺水者,张开嘴,却叫不出救命,想哭,却早已流干了泪。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