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的咸鱼对象

全职叶all(其实已经变成杂食了,雷叶蓝 叶陶 叶皓
aph什么cp都吃。不过只写无cp【个鬼
低产长弧。三党什么的最讨厌了

【叶韩】伴你01-04

幼体叶x奶狗韩(两个人都会长大的)如果我没坑的话)

突然想写叶韩互相伴着对方成长的小甜饼

两人互换视角系列

ooc预警

——————————————————————

1

我是一只成了精的狗,因为我能明白别人说的话。

但我没有名字,因我的主人,在我出生的时候就抛弃我了。

我也没有什么感觉,毕竟没有人会找我。

可能是因为我本身就浑身黝黑,面色凶相,又加之蹲在路边,周围的动物、行人都会不自觉的绕道而走。只有一个男生,大概七八岁的样子,每天上学放学都会在我面前走过。

他,不怕我吗?我总是这么想着。

直到有一天,他又从我身边经过,这一次他停了下来,他对我说道:“你没有家吗?要和我回家吗?”

2

我是一个孤儿,不过是个幸运的孤儿。父母逝世给我留下大笔财产,所以我不需要去福利院,还能住在一个大房子中。

我每天上学放学都会路过一个巷子,没有什么人,但总有一直通体黑的大狗蹲在路口。它眼睛瞪得大大的,极具灵性。

每次走过巷子,我总能感觉到它在看我。

他,是不是很孤单?我常常这么想着。

终于有一天,我在回家路上从他身边经过时,蹲下身问它:“你没有家吗?要和我回家吗?”

俄而,我又补了一句:“我叫叶修,你呢?”

那一刻,我觉得我疯了。

 

3

我觉得我疯了。我居然跟在那个自称“叶修”的孩子身后去了宠物医院。经过医生的检查,虽然这个医生手法很让我不适,我没有大叫他,不是看在他的份上,而是我本来就不屑。检查结果似乎不错,他很快就办好了手续,领养了我。

姑且就称他为叶修吧,在我做检查时,他又去医院旁边买了一些杂七杂八的狗狗用品和狗粮就抱起我回家了。

夕阳照在我们的身上,有些暖暖的。叶修他突然开口道:“你以后就叫老韩吧,感觉这个名字很适合你。”

“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就“汪”的叫一声吧。”

我并不太在意名字这件事,反正不是太难听就行了,而且以前有听说主人都希望自己的宠物能回应自己。

“汪。”我叫了一声。

4

他很“凶”,但也很安静,医生给他做检查时我分明能感受到医生的害怕与手抖,也猜测到他的不适对他。与其他狗狗不一样,他不吵也不闹。称它的检查的时候,我顺便去隔壁宠物店把杂七杂八的狗狗用具和狗粮也买了。

检查结果不错,它不需要遭罪受了,我一边这么想着,一边办完了领养手续。

临回家时,我想了想那些曾经养狗的同学都喜欢抱着狗,我就抱起它往家走去。

正值夕阳时分,阳光将我俩的影子拉的长长的。那一瞬间,我有一种一直这么下去也不错的想法。神差鬼使般的我开口了:“你以后就叫老韩吧,感觉这个名字很适合你。”

“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就“汪”的叫一声吧。”想起那个家伙有灵性的样子,我又加了一句。

“汪。”老韩叫了一声,看来他挺喜欢这个名字的。

——————————————————

写的时候有一种老韩傲娇的感觉(大概是错觉)

评论(6)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