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的咸鱼对象

全职叶all(其实已经变成杂食了,雷叶蓝 叶陶 叶皓
aph什么cp都吃。不过只写无cp【个鬼
低产长弧。三党什么的最讨厌了

【叶all】镜面2(两发完?假的)

#随意脑洞

#ooc日常

#把周泽楷写成这样不要打我

对于突然缩水成十八岁的自己,饶是叶修这个大心脏也有些不适。不过对于回归十八岁的手速叶修反到是挺高兴的,毕竟是真·可以再战,十年了。完成了日常训练,叶修对自己的手速也可以称得上是熟悉的七七八八了。

“因为夏休见面基本都是在网游,今天我们来场队内练习赛了解一下大家实力都进步的怎么样了。“见全员都差不多搞定了训练包子开口,”我暂时分了一下叶子,沐橙,小乔,小唐,莫凡对上我,小安,罗辑,小魏和方锐。选图就用断河。”

队内战结束的很快,没有太多战术,只是很单纯地互打。以叶修与苏沐橙首发互相配合拼杀死海无量与包子入侵,在乔一帆的配合下唐柔一换一带走魏琛留下残血的牧师,莫凡在同队两方人马汇合后就离队一击必杀送走了走位刁钻的召唤师,战局就结束了。

队里几乎所有人都对叶修和苏沐橙的精准配合表示了惊讶,就是就连在复盘的时候包子都连连赞叹。“感觉叶子与沐橙,这个夏休自我训练了不少。”包荣兴指着两人同自己和方锐的战斗视频说道,“配合更加成熟了,互相的策应也更为天衣无缝。”

“说不定今年的最佳组合,就是我们叶修和苏沐橙呢。”陈果坐在旁边插了一句嘴,“怼死那个枪刀组合。”

老板娘倒还是一如既往的热血的,叶修有些无奈,本以为,带着一支豪门战队,就会沉稳一点。

不过这才是老板娘,如果她变成陶轩那个样子,反倒是奇怪了。

“嗯。夏休的时候,我和叶子抢boss的时候配合多了,也就熟悉了。”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对叶修微微眨眼,神游的思绪拉回,叶修回以一笑。

“接下来大家就自由练习吧。莫凡,小乔,你们两个留一下。”

刚坐回电脑前,QQ那个小企鹅头像一闪一闪的,叶修点开来看是苏沐橙的消息。

/沐雨橙风:叶修哥?

 君莫笑:沐橙?

 沐雨橙风:我感觉自己就眨了一下眼就到这里了,不过我是夏休一开始的时候就到了。

君莫笑:今天早上睁开眼看见老魏,吓死哥了,幸好哥反应快,给蒙混过关了。

沐雨橙风:【捂嘴笑.jpg】为了小心起见,我还是叫你叶子吧。哦,对了过会你别忘了日常的直播,你上周答应今天下午直播的。

沐雨橙风:还有,我看了看比赛表。我们第一场面对的是轮回,这个和原来的世界一样,你记得去看一下他们现在的比赛视频。

君莫笑:【惊呆.jpg】沐橙你可适应得真好。

沐雨橙风:【微笑】这样感觉也不错了。适应就好。/

关上了与苏沐橙的对话窗叶修认命般的打开网页罢了,反正能打荣耀在哪里都是一样的.

撤回上一句。

看完了轮回的资料,叶修觉得自己该去洗洗眼睛了。

轮回,老牌豪门战队之一,第三四八赛季冠军得主,人气战队之一,最受诟病的一点是老将居多,豪门气味浓烈,却也是第一赛季组成的队伍。第一任队长似乎和兴欣队长包荣兴是宿敌。【据说在轮回第三赛季打败兴欣,阻止了一个王朝建起后特别兴奋】网友总是说轮回与兴欣是宿敌,毕竟兴欣和轮回的第三次联蝉都被对方阻截。

队长周泽楷,第二赛季出道被称为“枪王”,网友总是亲切地形容他“油腻”,记者的头号天敌,每次记者招待会看见他记者就头疼,夭寿啦,快来人收了这个貌美又撩人的妖精。副队,孙翔,第二赛季出道说话精简,内心单纯。被称为狂剑第一人。江波涛,叶修看了看他的资料,倒是和原来的世界一样。终于有个正常人了他这么想着叹了一口气。

轮回的枪刀组合,可以称得上是非常厉害的了,从第三赛季以来这个。最佳组合这个奖就会未别人抢走,就连去年风头正热的双花组合都没有成功。再加上江波涛这个“黏合剂“,三人在轮回并称轮回三巨头。

 

意不意外,没有滔滔不绝周泽楷和少年老成孙翔

评论(10)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