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的咸鱼对象

全职叶all(其实已经变成杂食了,雷叶蓝 叶陶 叶皓
aph什么cp都吃。不过只写无cp【个鬼
低产长弧。三党什么的最讨厌了

【aph】国王游戏 命令4

#此章开始会死人,而且越来越血腥,不喜误入#
#小学生文笔#
#ooc爆炸#
-----------------------------------------------------------
“又是新的一天,也不知道今天是什么命令。”王濠镜一脸担忧,“昨天……不知道那个国王又有什么丧心病狂的命令。”身旁的任勇洙耸耸肩,表达了自己的赞同。

“谁知道呢。反正不要波及到我们和大哥就行了。”王嘉龙抱以一种漫不经心的状态,来到会议室。

“人都到齐了啊。”会议室被一种低气压环绕,王耀有些清清冷冷的声音打破了这死一般的静寂,幸好没有其他新的国/家加入阿鲁。”

“还有一分钟。”基尔看了手机一眼。

「国王他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做?」

“嗞嗞-”熟悉的震动声拉回了基尔的思绪。

“命令4,针刑。”他感觉自己的声音在颤抖。

“什么?!明明,明明只是一个游戏!凭什么要一个人去死!他,有什么资格要求我们去死!”消息一出,提诺第一个崩溃了,“呐,阿桑,这是梦,对吧!醒来就好了,对吧!阿桑,告诉我,这都是假的,全部!”瑞/典并未发声,只是轻轻地把提诺搂在怀里,手一下一下的扶着他的背,无声地安慰着他。

待提诺平静下来后,伊丽莎白取出了那个签筒,“为了公平,我们还是抽签决定吧。诺拉,还是你来抽。”

“你在做什么?”一个略显疯癫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呢。你说?如果让他被抽中,会怎么样?有趣!太有趣了。带我一个怎么样?你说,那个‘我’又会怎么做呢?手指轻轻弯曲,似乎在做些什么。

“被抽中者,”诺拉缓缓打开纸条,“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瑞/典君。”短短九个字,如同石头一样投在众人心中。

“这不可能!你作弊了!”提诺猛地夺过诺拉手中的签条。当看到那清晰无比的名字,“这不可能!你偏袒他们!你偏袒联五轴三他们!”眼泪不住地又一次滑落,提诺死死地抓着瑞/典的手臂,不肯放。

“今天不是愚人节!”似是压抑太久了,瓦修的情感一下子就爆发了,“你诺拉她在作弊?!你在说笑话吧!正因为我们是绝对中立的存在,才会被要求抽签的,你忘了吗?”

“如果。”诺拉拉住了瓦修,声音有些细小,但语气中包含着一种坚定,“如果抽到的是瓦修,亦或是我自己。我也会读出来的。以我作为中立国的尊严在此发誓。无论发生什么,无论抽中的是谁,我都会公公正正地读出来。

“滴-”又一条消息传来,是国王。

「请快速完成命令,否则采取强制执行。」

“你做了什么。”原本坐着的少年突然站起来,一把夺回手机,“看戏就行了。我们无需介入。”

彷徨,无助,仿佛跌入冰窖一般。提诺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那一天。

「离家出走了呢…去哪好呢?波/兰桑也不在提诺有些孤独地离家出走。

好可怕,怎么办?旁边跟着一个超超超严肃的人好久了。嘤

虽然这个人可怕了一点,还喜欢搂着我睡觉。可他很有安全感,还会保护我。嗯,我就跟着他吧。」

记忆如同电影一般在脑海里播放着,提诺颤抖着,哭泣着, 把自己的头埋在臂笼中。直到,直到一双手轻轻地覆在他的头上,揉了揉。仿佛一道光线照进了心头,驱散了内心的乌云与阴霾。

“阿桑。”话语中带着一种哭腔,提诺不由得松开了抓紧瑞/典手臂的手。瑞/典一如平常那般看向提诺。

停止抽泣,提诺彻底平静了,眼中原有的慌乱,无助消失了,取代的只是冷漠。,用手背擦去眼角尚存的泪水,他大声喊到:“国王!你看得见吧!回答我!针刑如何做?针又在哪里?告诉…”

“嘟-”一个诺基亚亮了屏,是提诺的手机。

「两种针,桌子地下,任选一种。」

“这里!”看到消息,丁马克钻到了桌子底下。果真有一个盒子。打开,里面装了一排细针。

“这里也有一个思密达。”桌子底下,一个有些沉闷的声音,任勇洙也拖出一个盒子,里面装有一个长约半米的钢针。

“这是……这是叫我二选一?”提诺盯着两个箱子,义无反顾地拿起了钢针。

“Fin?”诺威觉得芬/兰身上的气息变了不少,开口询问。

芬/兰并没有回答诺威,只是挂上了平日的微笑,一步一步走向瑞/典,给予他一个大大的拥抱:“阿桑,thank you. 在那一天,将温暖带给我。”手上的钢针,不断地握紧,再握,直至紧攥。如下定觉心般,钢针高高举起,无任何停留,无任何犹豫,不拖泥带水,刺穿咽喉。血喷涌而出,四散,地上,脸上,衣服上,粘稠的血,触目惊心。

阿桑张了张嘴,似乎说了什么。

芬/兰抱着瑞/典,微笑着。

“阿桑!”突然,他大叫一声,瑞/典的身体越来越透明,化为光点,他在消散。提诺伸手去抓,却什么也抓不到。

一切恢复了原样,除了满地的血和蹲在那里的芬/兰诉说着这一切确实真真正正发生了。

「要好好活下去。」

「抛弃懦弱,去恨,去恨吧!」

                                   -命令4 达成-
------------------------------------------------------------
嗯。多日不见,我又回来了。依旧短小。

预告:下一章【就是命令5会死更多人。嗯。请小心对待x

日常打卡:4774/15600

在文发出来之前,我给周围几个小伙伴看。他们觉得提诺人设有点奇怪。无论是转变还是杀了瑞/典那段。

这里我说一下自己的想法:他们归根结底还是回家,即使再怎么”天真”也是有黑暗面(其实就是异色的),谁都不例外。而这个命令,其实就是引起芬/兰转变的一个催化剂,其实他比谁都清楚瑞/典必须死。那些所谓的无理取闹,只是他的发泄,完了,就平静地完成命令。因为他是国家,必须为了自己。

哎呀。原本只想写一两句来着的。果然,我是女版黄少天x

评论(4)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